交通银行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另收费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8/30 15:33:57

交通银行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有没有违约金?

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是没有违约金的,各大银行都一样,所以交通银行的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也是没有违约金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若是申请的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组合的模式,那么在提前还款的时候,若是还商业贷款的部分,可能会收取违约金,具体时间看贷款多久之后提前还款。

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通常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部分提前还贷,另一种则是一次性还清。不管是选择哪一种模式,要想提前还款必须先预约,预约成功之后会有一个约定好的还款日,一般是下一次房贷扣款的日子,贷款人把提前还款的资金存到还款的银行卡里面,到了还款日银行系统会自行扣款的。

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首先是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然后是放款银行审批,审批通过之后就是还款。若是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清的话,还需要办理解压手续,再者是将提前还款表交到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留档。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交通银行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有没有违约金这个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公积金贷款利率低,但是提前还款,也还是划算的,毕竟总利息少一些了。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2021.8.30查询 南方财富网 房贷放款中可以用信用卡吗?有没有影响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在售长期理财产品列表(2021年8月30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2021.8.30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2021.8.20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中信银行薪金煲显示在途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在售外币理财产品一览(2021年8月30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2021.8.20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2021.8.19查询 南方财富网 招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跟等及有关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在售人民币理财产品一览(2021年8月30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2021.8.19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2021.8.18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开卡为什么要工作证明?原因如下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在售净值理财产品一览(2021年8月30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2021.8.18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2021.8.17查询 南方财富网 渤海银行线上信用贷条件 贷款期限多长 南方财富网 建信理财“嘉鑫”固收类封闭式产品2021年第39期 预期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2021.8.17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活期不可用是什么意思?怎么解除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公积金卡是一类卡吗?还是二类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