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享受长免息期

南方财富网 2021/01/07 10:23:17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享受最长免息期?

信用卡免息期是指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要想享受最长免息期,应该选择在到账日后的几天进行刷卡消费,这样可以享受到的免息期通常长达四十多天,甚至五十多天。

假设所在银行的到账日是每月的10号,如果1月9号刷了一次卡,那么,在1月10号以后的20天或者25天内就要把钱还完,所以,这个时间(快到到账日的时候)刷卡,不太划算。同样,如果在1月11号刷的卡,那么从1月10号开始计算在1月10号到2月10号刷了多少钱,在2月10号以后的20或者25天内要把钱还完(大概在3月5号),这时从刷卡到最后还款日,有最长时间的免息期,在改在49天或者55天左右,所以到账日后的几天内刷卡是最好的选择。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信用卡免息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提醒:不管能够享受到多久的免息期,按时还款是最重要的。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业银行惠农信用卡是什么卡 南方财富网 组合贷款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有哪些方法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惠农信用卡是什么卡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惠农信用卡申请要什么资料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年费怎么免?信用卡年费减免政策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有积分吗?有什么前提条件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惠农信用卡申请要什么资料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会清零吗 南方财富网 农行卡怎么还收年费呢?如何免年费 南方财富网 上海银行存款利率多少?上海银行存款利率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会清零吗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信用卡限制交易会降额度吗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怎么提升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存款利率表2021 1月银行人民币存款利率会上调吗?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信用卡限制交易会降额度吗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惠农信用卡和普通卡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有积分吗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存款利率表2021今年银行人民币存款利率会上调吗?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惠农信用卡和普通卡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无界信用卡银联白金卡账单日怎么修改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有大学生可以办的信用卡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