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卡转账限额是多少?农行卡转账限额明细

南方财富网 2022/01/25 09:06:32

农行卡转账限额是多少?

【1】柜台:在农业银行柜台办理转账是没有没有转账额度限制的,如果需要大笔转账可以提前预约。

【2】ATM机:通过ATM机转账,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也是5万元。

【3】个人掌银:

①已绑定安全认证设备:通用K宝客户:单笔100万元,日累计500万元(可到柜台调高限额)。K令客户:单笔、日累计50万元。

②未绑定安全认证设备:自助注册账户日累计最高不超过2万元。柜台注册账户日累计最高不超过5万元,开通刷脸转账功能后免介质转账限额日累计最低可达到20万最高50万。

【4】个人网银

①一代K宝:它默认最高单笔交易限额为5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100万元。

②二代K宝:默认最高单笔交易限额为10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500万元。如果我们是用的是二代K宝,在转账额度超过的情况下也可以在柜台调整为更高,可以携带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前往办理。

③K令客户:转账和支付限额单笔50万元,日累计50万元(该限额不能调高)。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业银行外汇牌价2022.1.24查询 南方财富网 征信每年1月1日查询次数清零吗 南方财富网 大额存单2022各大银行利率 哪家银行大额存单利率高?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外汇牌价2022.1.24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农行转建行多久到账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21号还没扣款怎么办?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银行20万如何存利息高?葫芦岛银行5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农行转建行多久到账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转账不了怎么回事?可能这些原因 南方财富网 保单贷款多久能到账?到账时间说明 南方财富网 大额存定期好还是买理财好?大额存单利息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转账不了怎么回事?可能这些原因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外汇牌价2022.1.21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公积金和社保不是一个单位交可以贷款买房吗 南方财富网 "福瀛家"幸福1号怎么样?2022宁波东海银行的理财产品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外汇牌价2022.1.21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外汇牌价2022.1.20查询 南方财富网 征信不良记录怎么快速消除?这三种可以消除 南方财富网 萧山农商银行"萧银理财·多利盈"怎么样?收益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外汇牌价2022.1.20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卡只收不付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抵押贷款和质押贷款有什么区别?四大不同点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