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卡只收不付是什么原因?多久能解冻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5:45:54

农业银行卡只收不付是什么原因?

农业银行只收不付原因有多种,如开卡3个月内没有交易收付、银行卡被央行冻结等,持续时间不确定,需要持卡人找发卡行解冻,如果没有严重的不良行为或风险存在,一般1-3天即可解决。

如果出现农行只收不付的情况,建议第一时间拨打客服电话,核实卡片的状态,并寻求解冻的方法。只收不付,就是指银行卡只能进行资金转入,但不能转出,一般是银行卡被冻结了。

农业银行卡只收不付多久能解冻

经过核实之后如果您没有严重的不良行为或者风险存在,一般在1-3天即可解决。

如果您的农行借记卡账户状态显示为“只收不付”或者显示“不收不付”,这种情况可能由于无法核实到您的身份信息或者无法审核真实性或者涉及到司法冻结等状况,建议您本人携带有效的身份证件和借记卡到您附近的农业开户行核实具体原因。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业银行可以无卡取款吗?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农行待面签是否已下卡 农行待面签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皮卡丘卡是什么银行卡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可以无卡取款吗?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入账短信内容是什么样的 南方财富网 农行信用卡还款规则介绍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宝贝成长卡有什么用?功能如下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入账短信内容是什么样的 南方财富网
农行证书如何更新?农行证书更新方式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转工商银行要多少手续费?农行转账手续费标准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宝贝成长卡怎么申请?有什么用 南方财富网 农行证书如何更新?农行证书更新方式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初始密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农行卡申请了10天还是待面签?农行待面签要多久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房贷通过后多久放款?什么时候放贷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初始密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卡有效期是多久?农业银行卡有效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农行银联白金信用卡年费多少?怎么免费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300怎么消除?免年费政策如下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卡有效期是多久?农业银行卡有效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卡挂失补办流程 农业银行卡挂失有效期多久 南方财富网 农行信用卡逾期了怎么跟银行协商解决?协商流程如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