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etc打几折?如何领取九折月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5:40:02

农行etc打几折?

如农行ETC绑定借记卡正常九五折,如绑定ETC信用卡可领取九折月票,领取路径:农行APP-首页-信用卡-福利中心-“ETC优惠券GO”。

安装ETC的好处有:

1.节省时间、通行方便:ETC是自动扣费,用户的车上如果安装了ETC那么经过高速路收费站就不需要停车缴费,节约了通行时间。

2.减少尾气排放,保护环境:高速路的收费站经常出现排队的情况,尤其是节假日期间,如果是安装了ETC,那么系统会自动识别放行,减少停靠时间,也就减少了尾气排放。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业银行可以无卡取款吗?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农行待面签是否已下卡 农行待面签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皮卡丘卡是什么银行卡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可以无卡取款吗?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入账短信内容是什么样的 南方财富网 农行信用卡还款规则介绍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宝贝成长卡有什么用?功能如下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入账短信内容是什么样的 南方财富网
农行证书如何更新?农行证书更新方式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转工商银行要多少手续费?农行转账手续费标准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宝贝成长卡怎么申请?有什么用 南方财富网 农行证书如何更新?农行证书更新方式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初始密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农行卡申请了10天还是待面签?农行待面签要多久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房贷通过后多久放款?什么时候放贷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初始密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卡有效期是多久?农业银行卡有效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农行银联白金信用卡年费多少?怎么免费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300怎么消除?免年费政策如下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卡有效期是多久?农业银行卡有效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卡挂失补办流程 农业银行卡挂失有效期多久 南方财富网 农行信用卡逾期了怎么跟银行协商解决?协商流程如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