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为智能提交北交所辅导备案材料

南方财富网 2022/01/24 16:57:52

24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慧为智能(832876)提交北交所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辅导机构为国信证券。

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089万元、2665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3.66%、27.26%,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诺君安进北交所上市辅导期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磷酸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储氢瓶股票是什么?储氢瓶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苏轴股份是做什么的?苏轴股份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MiniLED芯片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一文帮你梳理(2022/1/24)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服务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吉林碳谷是做什么的?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tws股票概念名单?tws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开盖龙头股票有哪些,易开盖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讯互联是做什么的?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士兰微涨近6%,半导体集成电路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港口概念股一览,港口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龙竹科技是做什么的?龙竹科技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化学助剂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24日晚间复盘要闻:氯化铵概念报跌,大洋生物跌近7% 南方财富网 众信科技是做什么的?众信科技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固态硬盘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