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02/24 10:49:08

2月24日盘中,面包概念报涨,安琪酵母(54.1,1.18%)领涨,桃李面包等跟涨。

相关面包上市公司有:

安琪酵母60029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1.8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9.37%,最高为2020年的25.15%。

主营面包酵母、酵母抽提物、酿酒酵母、生物饲料添加剂、营养保健产品、食品原料等的生产和销售;亚洲第一、全球第三大酵母公司,中国酵母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全球最大的干酵母供应商。

科远智慧00238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5.7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5.39%,最高为2019年的5.97%。

桃李面包60386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0.4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9.56%,最高为2020年的21.98%。

桃李面包今年将有南京,海口工厂竣工;明年将新建成都、沈阳、浙江、新疆工厂。招商证券认为,随着新厂效率提高及产能逐步释放,公司收入规模将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新宝股份00270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7.82%,最高为2020年的23.73%。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小家电产品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小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电热水壶、电热咖啡机、面包机、打蛋机、多士炉、搅拌机等。

广州酒家60304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9.8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8.65%,最高为2018年的21.16%。

苏泊尔00203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8.7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6.97%,最高为2019年的30.54%。

苏泊尔的主要业务包括明火炊具、厨房小家电、厨卫电器、生活家居电器四大领域,(1)明火炊具品类主要产品,炒锅、压力锅、煎锅、汤奶锅、蒸锅、陶瓷煲、水壶、刀具、铲勺、保温提锅、水杯、厨房工具、保鲜盒等;(2)厨房小家电品类主要产品,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豆浆机、电水壶、榨汁机、电炖锅、电蒸锅、电火锅、料理机、煎烤机、面包机、面条机、电炸锅等;(3)厨卫电器品类主要产品,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净水机、嵌入式蒸烤箱等;(4)生活家居电器类主要产品,空气净化器、挂烫机、吸尘器和电熨斗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芯片企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革染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皮革染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大成民稳增长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1249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起重机概念股一览,起重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集成电路相关股票有哪些?半导体集成电路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管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供应链管理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工银新财富灵活配置混合近三月以来下降8.47%,2021年第四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环境检测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童装龙头股有哪些?童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民爆器材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鑫元鑫新收益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黄磷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通讯基站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通讯基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炒货龙头股票有哪些,炒货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财通安瑞短债债券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净值是多少?(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EDA股票有哪些股?(2022/2/23) 南方财富网
工业杀菌剂上市公司龙头股,2月23日工业杀菌剂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血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博时汇融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78名(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化学制药上市龙头公司大全(2022/2/2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隧道工程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肉制品板块股票有哪些?肉制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