铯资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铯资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1 16:12:54

铯资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中矿资源:龙头股,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64%、30.82%、35.58%、42.06%。

在近30个交易日中,中矿资源有14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32.88%,最高价为78.65元,最低价为70.31元。和30个交易日前相比,中矿资源的市值下跌了60.88亿元,下跌了32.83%。

中矿资源2018年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东鹏新材(国内氟化锂市占率高达30%)100%股权,进入锂盐、铷铯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IDC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IDC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21日A股成交额多少,智慧医疗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工业智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2022/1/21) 南方财富网 IDC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IDC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高镍锂电池股票龙头全名单揭晓!高镍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ERP概念龙头有哪些?2022年ERP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鑫惠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高镍锂电池股票龙头全名单揭晓!高镍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锗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锗产品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航机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民航机场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硅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锗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锗产品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航天龙头股票大全(2022/1/21) 南方财富网 火腿龙头股有哪些?火腿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国联安增祺纯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航空航天龙头股票大全(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制冷剂龙头上市公司大全,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智能水表龙头股是谁?智能水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力装备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制冷剂龙头上市公司大全,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头盔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头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视窗防护玻璃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视窗防护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