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碳酸锂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40:40

南方财富网周三盘后讯,1月19日碳酸锂概念报跌,永兴材料领跌,亿纬锂能、西藏城投、当升科技、天齐锂业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碳酸锂上市公司有:

1、中建环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04%,最高为2020年的1.694亿元。

江苏华大的离心机作为过滤分离设备,主要用于固液分离应用场景,可以用于氢氧化锂、碳酸锂的固液分离。

2、柘中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3.41%,最高为2020年的1.556亿元。

公司投资的容汇锂业主要从事碳酸锂、磷酸铁锂的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电池行业,年产能为电池级碳酸锂6000吨、氢氧化锂2000吨,其中电池级碳酸锂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近年一直稳居前列。容汇锂业此前已进入IPO辅导期。

3、深中华A: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378.6万元。

公司目前从事的锂电池材料业务主要涉及碳酸锂,锰酸锂,镍钴锰酸锂,电解液,原锂电池等。

4、兴业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48%,最高为2018年的1.462亿元。

容汇锂业主要向锂离子电池材料制造行业提供以电池级碳酸锂为主的各等级碳酸锂产品,用作锂离子电池材料制造,而锂离子电池则是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

5、富春环保: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7.39%,最高为2019年的3.004亿元。

公司拟与多方共同投资杭州万石成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亿12,960.00万元,其中有限合伙人富春江集团认缴出资5,832.00万元,有限合伙人富春环保认缴出资5,184.00万元。公司本次参与投资的产业投资基金拟专项投资于上饶市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鼎鑫化工的商业模式是基于资源循环利用理念,通过收集废弃钴镍资源及废旧锂电池正极材料,运用湿法再制备循环技术,循环再造电池级硫酸钴,碳酸锂,并富集镍,锰等产品,实现再生资源的循环化利用。投资基金拟对鼎鑫化工投资的款项将用于新建3万吨废旧锂电池高效全回收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6、蓝海华腾: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5.79%,最高为2020年的5212万元。

公司参股的云威新材是一家采用碳酸锂苛法工艺,从事锂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不直接从事与碳酸锂相关业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深圳本地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临床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银新财富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深圳本地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2年半导体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DC概念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新华增盈回报债券近3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2年半导体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太阳能电池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米产业链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招商招通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太阳能电池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百货O2O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贬值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收盘分析:亚宝药业跌近8%,纳米概念走弱-0.24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百货O2O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节能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节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汽车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加颐享纯债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8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节能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节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剂行业股票有哪些?医药制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品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