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分子材料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40:27

周三盘后消息,高分子材料概念报跌,天原股份(11.15,-0.53,-4.538%)领跌,多氟多、蓝晓科技、新和成、福斯特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高分子材料概念股:

1、天安新材: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531万元、4900万元、649.9万元、3829万元。公司组建了“广东省聚合物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省级研究开发院”,具有较强的高分子新材料研究开发能力。

2、先锋新材: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795万元、-2.02亿元、4851万元、1818万元。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遮阳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聚酯、玻璃纤维、PVC6大类。

3、杭州高新: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234万元、2118万元、-2.93亿元、-1.89亿元。杭州高新橡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的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用高分子橡塑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

4、国立科技: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158万元、5550万元、2596万元、-3.17亿元。广东国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国立科技”,股票代码“300716”),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高分子新材料及其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深圳本地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DC概念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新华增盈回报债券近3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深圳本地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2年半导体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米产业链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招商招通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2年半导体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太阳能电池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贬值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收盘分析:亚宝药业跌近8%,纳米概念走弱-0.241%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太阳能电池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百货O2O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汽车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汽车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加颐享纯债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8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百货O2O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节能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节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品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的优点有哪些?指数基金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节能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节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剂行业股票有哪些?医药制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新财富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