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基础设施上市公司,基础设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39:58

周三盘后简讯,基础设施概念报跌,长春高新(-10%)领跌,中粮工科、扬电科技、亿华通、德生科技等跟跌。

相关基础设施上市公司有:

先进数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4.93亿元,同比增长150.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亿元,同比增长94.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8亿元,同比增长94.99%。

公司是国内银行业IT服务的重要参与者,主要面向以商业银行为主的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及服务,包括IT基础设施建设、软件解决方案及IT运维服务。

国旅联合: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22亿元,同比增长47.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49万元。

国贵文旅拟以EPCO运营方参与白鹤湖项目的开发建设,负责其中的5000万元的运营项目投资。该项目与白鹤湖基础设施建设同步进行,预计2021年9月开工,2022年3月竣工,2022年5月正式开业。

中衡设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35亿元,同比增长-5.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增长9.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10.64%。

拟28785.71万元入伙苏州元科壹号基础设施投资合伙企业,出资比例95.95%。

小康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3亿元,同比增长-21.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9亿元,同比增长-2690.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3.08亿元。

华为智选&华为终端合作伙伴,双方将深入推动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在工业互联网、ICT基础设施、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小康集团打造智能电动汽车提供坚实助力。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参股金融行业股票有哪些?参股金融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新华增盈回报债券近3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招商招通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参股金融行业股票有哪些?参股金融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单抗药物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单抗药物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风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光伏风电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收盘分析:亚宝药业跌近8%,纳米概念走弱-0.241% 南方财富网 单抗药物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单抗药物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饮料制造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动力电池回收概念股名单,动力电池回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加颐享纯债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8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饮料制造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量子技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线电缆板块股票有哪些?电线电缆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的优点有哪些?指数基金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量子技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航天航空龙头上市公司汇总(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征信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景顺长城中短债债券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航天航空龙头上市公司汇总(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农药兽药受益股有哪些?农药兽药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据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数据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