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麻醉概念股,麻醉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7:54:14

周一盘后要闻,1月17日麻醉概念报跌,维力医疗(-4.204%)领跌,仙琚制药、国药现代、丽珠集团、羚锐制药等跟跌。

相关麻醉概念股有:

(1)、科伦药业: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2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49%,最高为2018年的4.42%。

17年6月,静脉麻醉药物“KL100137脂肪乳注射液”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注册受理,为公司麻醉领域申报的首个创新药物;18年5月创新抗体偶联药物注射用A166获临床试验批件;18年7月,1类创新药KL280006注射液获临床试验批件,目前全球尚无外周选择性k受体激动剂类药物获批上市。

(2)、人福医药: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1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54%。

公司坚持“做医药细分市场领导者”战略,在国内的麻醉药、生育调节药、维吾尔药等多个细分领域建立了领导地位;同时,积极发展医药商业,稳步推进国际化进程,实现了在美国、非洲等全球范围内的研发、市场及产业布局。

(3)、上海医药: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2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66%,最高为2016年的4.88%。

公司在医疗器械业务,主要产品包括上海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呼吸机、麻醉剂、手术床、血压计(表)、手术无影灯、人造牙、牙科治疗机等产品。

(4)、重药控股: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2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11.54%,最高为2017年的11.16%。

品种经营上,公司经营各类医药商品品规8万多个,包括处方药、非处方药、麻醉剂、中草药、保健产品、医疗器械等多样化的品种组合;是中国三家经营特殊药品的全国性批发企业之一;与7000余家国内外供应商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是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在重庆乃至西部的首选一级经销商。

(5)、健康元: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8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19%,最高为2017年的24.41%。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金融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金融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券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互联网券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金融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金融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特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子特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乳制品制造概念股,乳制品制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现代农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现代农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电子特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子特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全固态电池上市公司一览,全固态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优先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优先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基因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全固态电池上市公司一览,全固态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风能概念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风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六氟概念报涨,立中集团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基金当前无可卖份额什么意思?基金无可卖份额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风能概念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风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全息概念股名单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大宗原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全息概念股名单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医疗卫生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水发燃气市值32.58亿,主力净流出592.04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