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午后晋控煤业涨超10%,领涨煤炭采选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6:42

1月17日午后消息,截至发稿时,煤炭采选概念报涨,晋控煤业(10.052%)领涨,山煤国际(4.89%)、平煤股份(4.444%)、新集能源(3.99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煤炭采选概念股有:

1、晋控煤业601001:公司是一家以煤炭采掘、洗选加工、销售为主业的公司.公司现开采的侏罗纪煤层属2号弱粘结煤,煤质稳定.以低灰、低硫、高发热量等特点享誉世界,是国内少有的多用途优质烟煤.适用于火力发电、工业锅炉等,目前主要生产的大友牌煤炭品种有大友1#、大友2#、选中块等十多个品种,用户遍布电力冶金、建材、化工等多个行业,并出口远销日本、韩国等多个海外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

2、山煤国际600546: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是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实现煤炭主营业务整体成功上市的企业,是山西省第28家A股上市公司、第10家煤焦能源类上市公司。

3、平煤股份601666: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煤炭洗选加工和煤炭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涡轮增压概念股票一览,涡轮增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烧碱板块股票有哪些?烧碱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金属粉末概念股龙头一览,金属粉末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涡轮增压概念股票一览,涡轮增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ICT概念股龙头有哪些,ICT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商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商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光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ICT概念股龙头有哪些,ICT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检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富国创业板指数C最新净值跌幅达0.76%(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柴油发电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柴油发电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安检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异氰酸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自繁自养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磁体上市公司有哪些,磁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异氰酸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毫米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5g毫米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酸酯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妇科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妇科药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毫米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5g毫米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油气装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功能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功能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