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板带箔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4:03

2021年铝板带箔概念股有:

鼎胜新材: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鼎胜新材实现总营收48.15亿元,毛利率10.33%,每股收益-0.0100元。

公司电池箔直接下游客户主要包含国内外主流动力电池厂商。鼎胜新材主营业务:铝板带箔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

华峰铝业: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36亿元,毛利率15.64%,净利润为1.2亿元。

公司生产的铝板带箔按用途主要分为铝热传输材料和新能源汽车用电池料,其中铝热传输材料主要用于交通运输、空调行业、机械设备、电力电子等下游行业热交换系统的制造,属于高附加值、深加工的铝合金材料,又分为铝热传输非复合材料和铝热传输复合材料。

明泰铝业: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2.91亿元,毛利率15.82%,净利润为4.71亿元。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明泰铝业是一家集科研、加工、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铝加工企业,主要从事铝板带箔的生产和销售,是中国知名的民营铝板带箔加工生产企业。

宏创控股: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8.67亿,毛利率6.13%,每股收益0.008元。

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铝板带箔加工企业,主要从事高精铝板帯箔生产销售,备案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家用铝箔、药用铝箔等.2007年,公司药用铝箔产量全国排名第一,市场份额约占60%;2007年,公司的家用铝箔产量全国排名第二。

常铝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5.93亿,毛利率14.66%,每股收益0.0307元。

拟2.2亿元投资十万吨再生铝板带箔项目,拟3.5亿元投资三万吨电池箔项目。

云铝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02.9亿,每股收益0.3900元。

公司主要从事铝土矿开采、氧化铝、铝用炭素、铝冶炼及铝加工生产,已构建绿色、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水电铝加工一体化”产业链,主要产品有氧化铝、炭素制品、重熔用铝锭、铸造铝合金、电工圆铝杆、铝合金方棒、铝板带箔等。

南山铝业: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南山铝业实现总营收78.44亿元,毛利率25.85%,每股收益0.0800元。

公司形成从热电-氧化铝-电解铝-熔铸-(铝型材/热轧-冷轧-箔轧/锻压)的完整的铝产业链线,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上游产品电力、蒸汽、氧化铝、电解铝,下游产品铝板带箔、挤压型材及铝锻造件。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真正的草铵膦龙头股是谁?草铵膦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东方汇理香港M人民币(对冲)累算最新单位净值为1.466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数控机床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草铵膦龙头股是谁?草铵膦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OMS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简讯:岱勒新材、飞凯材料涨超10%,光电新材料概念午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钨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钨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OMS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容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包装印刷板块股票有哪些?包装印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成渝城市群概念盘中快讯:神驰机电涨4.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容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午后异动:英飞特涨近7%,铅酸电池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欧元汇率今日是多少(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运达股份股票代码为300772 运达股份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午后异动:英飞特涨近7%,铅酸电池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MCU龙头股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水处理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午后消息:医药批发概念报跌,瑞康医药跌近6% 南方财富网 MCU龙头股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无缝钢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缝钢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装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装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