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硅单晶概念股票有那些?硅单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00:10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后简讯,1月17日硅单晶概念报涨,楚江新材(12.21,7.293%)领涨,众合科技(2.895%)、天通股份(2.833%)、晶盛机电(2.612%)、隆基股份(2.612%)等跟涨。

相关硅单晶概念股有:

1、楚江新材: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9.22亿,毛利率6.07%。2020年9月5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子公司顶立科技在碳化硅单晶方面主要从事SiC单晶中的高纯C粉的研制,掌握了将5N及以下的C粉提纯到6N及以上的技术,研制开发的高纯碳粉、高纯碳纤维隔热材料、高纯石墨制品性能指标达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生产的高纯碳粉已实现小批量生产。

2、众合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众合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5.85亿元,同比增长-2.78%;实现扣非净利润3974万元,同比增长26.29%;毛利润为1.687亿。子公司浙江海纳拟投资建设中大尺寸半导体级硅单晶生产基地,建设年产750吨6-8英寸半导体级单晶硅(含轻掺单晶和重掺单晶)的生产基地,并完成12英寸半导体级单晶硅相关生产技术的研发,项目总投资不超过5.2亿元。

3、天通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43亿元,同比增长51.94%;实现扣非净利润9016万元,同比增长75.21%;天通股份毛利润为2.774亿,毛利率22.68%。"2018年中报称,公司粉体材料专用的成型压机、周边磨床、烧结设备在粉末冶金、硬质合金、锂电池行业的订单饱满,增长明显。晶体材料专用的生长设备,研磨设备,随着关键技术和工艺的突破,业务从蓝宝石、压电、光伏向半导体行业延伸,400kg蓝宝石生长炉的大批量生产,半导体8英寸CMP专用设备样机开发基本完成、半导体硅单晶生长炉和硅片研磨机以及晶圆减薄设备市场订单的获得与量产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4、隆基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11.1亿,同比增长54.17%,净利润为25.63亿,毛利润为38.90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极箔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涛控股港股(01943)最近6个月累计涨171.26% 南方财富网 鄂武商A1月17日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电极箔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沙发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中小银行概念简讯:午后报涨,先进数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韩元汇率今日价格(1月17日)韩元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沙发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支付技术概念股一览,支付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南北船合并股票有那些?南北船合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支付技术概念股一览,支付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保健概念龙头有哪些?2022年医疗保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概念股票有哪些?遮阳板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合成树脂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保健概念龙头有哪些?2022年医疗保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废气治理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废气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估值是什么意思?股票估值高好还是低好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esim行业个股受益,2022年esim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废气治理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废气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中短讯:广生堂、海辰药业涨超10%,领涨仿制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汽车变速器板块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