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射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天线射频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1:15:23

天线射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天线射频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天线射频行业概念股票有:硕贝德、金信诺、世嘉科技、通宇通讯。

金信诺:1月14日盘中消息,金信诺300252盘中跌1.21%,报9.01。市值52.17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61亿元,同比增长-26.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97万元,同比增长-192.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7亿元。

天线射频PCB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半柔射频线缆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国内少数几家掌握5GAAU主板PCB技术及方案的企业;公司具备多层射频PCB的研发设计能力;全资子公司信丰金信诺专注于5G用高频印刷线路板的研发和生产PCB板;19年,PCB系列营收4.39亿元,占比16.41%。

硕贝德:1月14日消息,硕贝德5日内股价下跌5.89%,该股最新报12.79元跌0.85%,成交244.21万元,换手率0.04%。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46亿元,同比增长5.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97万元,同比增长-67.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78万元,同比增长-61.67%。

2019年,公司继续执行“两个聚焦,一个强化”的发展战略,持续对公司主营业务进行优化,剥离了重资产的半导体芯片封装业务,将主营业务进一步聚焦到以射频技术为核心的天线射频业务,为客户提供从移动终端天线、系统侧基站天线到车载智能天线、指纹识别模组、散热组件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深度挖掘大客户潜力,满足客户对不同类型产品的多样化需求。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嵘泰股份属于新能源车概念股吗?嵘泰股份605133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校服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校服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1月上旬LPG市场价格环比上涨10.3% 南方财富网 嵘泰股份属于新能源车概念股吗?嵘泰股份605133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煤炭洗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IP概念要闻:盘中报跌,ST当代跌5.1%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富国全球债券美元现汇(QDII)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煤炭洗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轮胎橡胶行业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新能源充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周五打印机芯片概念分析:盘中中科创达涨近6% 南方财富网 轮胎橡胶行业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RCS概念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注液机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14) 南方财富网 博时双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06名(1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RCS概念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篮球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齿轮箱概念股是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八一钢铁是做什么的?八一钢铁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篮球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嵘泰股份属于汽车零部件概念股吗?嵘泰股份605133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4日年中银招利债券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