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天然气汽车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0:50:22

1月14日早盘分析,天然气汽车概念报跌,广汇能源-4.627%领跌,福田汽车、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洪通燃气等股票跟跌。

相关天然气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

潍柴动力00033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51.9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931.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75亿元。

目前,公司形成了以潍坊为中心的全系列动力产业基地,以西安为中心的重型汽车和传动系统产业基地,以重庆为中心的大功率发动机和轻型车产业基地,以株洲为中心的汽车电子及零部件产业基地,以扬州为中心的轻微型汽车动力产业基地。

杰瑞股份002353: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1.6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8.3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2.95亿元。

国内天然气生产和消费的长期发展已经开启,与油气增长相关的油田服务市场也会持续增长。

富瑞特装30022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9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8.8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06亿元。

通过页岩气开发设备的研发,再结合公司已有的小型撬装式天然气液化成套装置技术,可以将页岩气有效利用并加工转换成LNG,对公司拓展LNG产业链上游业务意义重大。

洪通燃气605169: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9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42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933亿元。

中国石化60002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45万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931万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960万亿元。

中国石化是中国最大的一体化能源化工公司之一,主要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发、开采、管道运输、销售;石油炼制、石油化工、化纤、化肥及其它化工生产与产品销售、储运。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细化剂今日股价多少?A股细化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4日镍2207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1月7日农银丰盈定开债券基金近三月以来收益1.37%,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细化剂今日股价多少?A股细化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5G终端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直播软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播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盛同智优势混合(LOF)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5G终端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DMC概念股票名单?DMC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2年印刷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添富中证国企一带一路ETF联接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DMC概念股票名单?DMC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光刻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光刻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储能电池系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储能电池系统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7日富荣富恒两年定开债券近一周来表现良好,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光刻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光刻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异丙醇上市公司,异丙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海绵硅负极片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媒控股(000607)龙虎榜数据(1月1日)华媒控股资金流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异丙醇上市公司,异丙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风电机组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易原油(QDII-LOF-FOF)C美元汇一年来收益55.36%,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