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自来水概念股龙头一览,自来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2:03:1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自来水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海天股份:总股本3.12万股,流通A股7800股,每股收益0.7500元。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HSE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建立了标准化管理工具和现代化信息管理平台,通过远程监控管理系统24小时全程对自来水生产和污水处理过程进行监控,并配备水质在线自动检测系统,有效确保日常生产安全。

南京化纤:总股本3.66万股,流通A股3.66万股,每股收益0.0300元。公司自来水厂位于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拥有15万吨/日供水能力。

京基智农:总股本5.23万股,流通A股5.23万股,每股收益2.1530元。康达尔发展至今已形成集低碳都市农业、公用事业、房地产、金融投资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业务内容包括,种猪、肉猪养殖与销售,种鸡、肉鸡养殖与销售,中高端品牌猪肉与鸡蛋等生鲜农产品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交通运输,自来水供应,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建筑涂料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中信保诚至兴混合C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鹏华价值共赢两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薄膜股票是什么?薄膜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财通资管中债1-3年国开债指数A最新单位净值为1.0094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景顺长城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薄膜股票是什么?薄膜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器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关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投瑞银新机遇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器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高铁上市公司有哪些,超级高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加工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融鑫起点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高铁上市公司有哪些,超级高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硬材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天弘中证食品饮料指数C最新单位净值为3.3029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汇安丰裕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全部基金规模变动期间赎回详情 南方财富网 超硬材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红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口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火锅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