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银线概念股有哪些,纳米银线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23:47:42

2021年纳米银线概念股有:

1、长信科技:

2020年每股收益0.3400元,净利润8.3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33%。

2、欧菲光:

2020年每股收益-0.7216元,净利润-19.4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481.39%。公司作为全球触控龙头企业,在可折叠屏和柔性触控领域具备深厚的技术储备和领先布局产业优势突出。公司基于Metalmesh和AgNW(纳米银线)的柔性触控技术产品在光电性能和机械性能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可率先满足众多手机品牌旗舰机型可折叠屏的需求。

3、万顺新材:

2020年每股收益0.1143元,净利润7711万元,同比去年增长-42.62%。19年1月15日称,全资子公司东通光电载诚科技签订了《合作经营协议》,为提高东通光电在功能膜领域的研究开发能力,决定引进载诚科技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载诚科技核心产品柔性电极纳米材料应用于柔性领域,与东通光电形成技术互补,本次合作将利用载诚科技在功能性薄膜领域的人才和技术优势,进行为期三年的经营合作。

4、苏大维格:

2020年每股收益0.2337元,净利润5282万元,同比去年增长-47.65%。19年2月,互动平台披露,子公司维业达可生产纳米银导电膜产品;子公司维业达的透明导电膜产品具备柔性可折绕的特性,可应用于柔性屏幕。

5、超声电子:

2020年每股收益0.5773元,净利润3.1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27%。公司曾与相关单位合作开发纳米银接触屏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机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机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2021年水产上市龙头公司出炉(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丰泽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机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石膏板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换电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北信瑞丰稳定增强偏债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石膏板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软件服务股票龙头股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舟山自贸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中银增利债券基金累计分红0.6882元/份,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软件服务股票龙头股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屏下摄像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路RFID上市公司,2021年铁路RFID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安多策略混合C基金累计分红了1次 南方财富网 屏下摄像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草甘膦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吴新经济混合A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基金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草甘膦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康复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康复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谁是陶瓷电容器龙头?2021年陶瓷电容器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