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存储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2/20 00:15:34

存储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兆易创新603986:龙头。

在扣非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2亿元、3.61亿元、5.66亿元、5.56亿元。

国内存储龙头,A股中技术最先进的存储厂商;NORFlash、NANDFlash及MCU为主要产品的业务板块,客户涵盖三星、展讯、汇顶、紫光;NORFlash月产能位列全球前五,市占率超过10%;完成收购思立微,并投入14nm工艺嵌入式异构AI推理信号处理器芯片研发项目、30MHz主动式超声波CMEMS工艺及换能传感器研发项目、智能化人机交互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公司在汽车领域的产品在持续研发中,为汽车前装市场以及需要车规级产品的特定应用提供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闪存解决方案。

存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紫光国微002049: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是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应用遍及国内外,在智能安全芯片、高稳定存储器芯片、安全自主FPGA、功率半导体器件、超稳晶体频率器件等核心业务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纳思达002180:纳思达与中科院联合研发成功并量产了中国的第一款防辐射系列芯片——相变存储器产品。

大华股份002236:公司已形成音视频编解码算法技术、信息存储调用技术、集成电路应用技术、网络控制与传输技术、嵌入式开发技术五大核心技术平台和面向安防视频监控前沿领域的大安防产品架构。

荣联科技002642:公司凭借在高性能计算和大容量存储方面积累的技术优势,为华大基因设计、建设和维护位于深圳和香港的生物信息超算中心,成功地解决了基因测序形成的海量数据在并行计算和存储等方面的难题。

网宿科技300017:网宿云计算是公司自主研发拥有知识产权的新一代云计算平台,覆盖计算、网络、存储三大IT基础设施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子数据取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空调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 南方财富网 电子数据取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理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管理软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富国消费主题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理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管理软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叶片龙头股上市公司大全(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股票概念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压铸行业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叶片龙头股上市公司大全(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锻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锻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华富恒欣纯债债券C近1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锻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锻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路板块股票有哪些?柔性电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MCU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M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路板块股票有哪些?柔性电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芬太尼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