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热回收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余热回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2:19:11

2021年余热回收概念股有:

冰轮环境: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0.44亿,同比增长5.8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7.13%;净利润为1.46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7.68%。

公司二氧化碳压缩机技术领先,渗透率有望持续提升,此外,公司在绿色工质制冷系统商业化应用、城市集中供热余热回收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占有较高份额。

迪森股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5.63亿,同比增长6.96%,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0.17%;净利润为4703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8.93%。

公司子公司迪森(常锅)组建了专业的余热锅炉研发小组,产品已经应用于污泥发电、危废焚烧、沼气发电、天然气发电等项目的余热回收利用。

启迪环境: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5.21亿,同比增长-16.27%,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35%;净利润为-16.13亿。

公司的零碳能源板块在现有的垃圾发电业务的基础上,集成各种技术,建设运营清洁、低碳、循环、智能的新型基础设施,为城市、园区、工厂等提供“智能+能源环保一体化”服务。依托清华以及全球的先进零碳科技,面向不同区域和不同用户,针对能源转型中的主要矛盾,贯通能源生产和转化、存储与输配、应用、回收与再生循环过程,依资源条件因地制宜,按用户需求量身定制,提供多资源融合、多技术集成和多能源输出的智慧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助力实现能源转型目标。在城市集中供热方面,开发、并购城市集中供热项目,通过源、网、端一体化运营模式,为城市广大用户提供清洁供热服务,同时开发电力、冶金、化工等高能耗工业企业低品位、余废热资源,投资建设余热回收系统,高效利用余热资源。

合康新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2.57亿,同比增长-3.6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95%;净利润为-5.56亿。

水泵节能改造、烟气超低排放改造装备、工业低温余热回收利用装备、高炉煤气余压发电装备。

华通热力: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9.52亿,同比增长3.48%,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48%;净利润为2179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2.84%。

“烟气冷凝余热回收技术”通过对锅炉尾部排烟中显热和水蒸汽凝结所释放潜热的回收,可以进一步将此部分热能用于加热供热循环水或预热空气进行助燃,从而减少能源消耗及二氧化碳生成。

同兴环保: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68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6.42%;净利润为1.47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89.38%。

公司致力于节能减排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拥有多种节能减排装置和专利技术,在低温脱硝领域有较为明显的技术优势,可以实现余热回收、减少升温所需燃煤(燃气)消耗、降低项目装置运行排放,应用过程节能减排效果明显。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高效节水上市公司有哪些,高效节水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寿安保稳瑞混合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大摩卓越成长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效节水上市公司有哪些,高效节水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屏下摄像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零售药店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融通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一个月来收益0.69%,基金后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屏下摄像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存储芯片设计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宫颈癌疫苗上市公司龙头,宫颈癌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券C基金分红了几次?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存储芯片设计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新药研发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新药研发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生态链上市公司龙头,小米生态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新药研发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新药研发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机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新蓝筹红利一年定开混合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酸蓄电池概念股有哪些,铅酸蓄电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A股产业互联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