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化学制药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2:18:38

2021年化学制药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恒瑞医药:化学制药龙头股。

在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76%、22.6%、30.94%、19.73%。

主营业务涉及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它是国内化学制药实力第一,最有机会挑战国际医药巨头的国内公司,它在创新药开发上,已基本形成了每年都有创新药申请临床,每1-2年都有创新药上市的良性发展态势。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在国内位列前茅,研发团队实力明显。

凯莱英:化学制药龙头股。

在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58%、24.22%、32.5%、31.79%。

通过十余年来对全球创新药领域的潜心研究,凯莱英始终占据国际制药技术的制高点,目前在世界主流制药工艺和手段上已与跨国制药企业并驾齐驱,可满足不同客户多元化的定制需求。

丰原药业:公司产品涉及生物制药、化学制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四大领域,10余个剂型、300多个品种。

丽珠集团:丽珠制药厂生产的替硝唑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海南海药:2018年中报称,报告期内,开展仿制药研究2项,口服固体制剂品种一致性评价4项。

东北制药:公司主要业务覆盖化学制药、医药商业、医药工程、生物医药四大板块,形成了医药上下游产业及服务集群。

吉林敖东:公司共控股7家从事现代中药、生物化学药和植物化学药的专业制药子公司,4家医药销售子公司,5家医药配套子公司,2家高端保健品公司,1家公路建设收费公司,1家敖东国际实业有限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高效节水上市公司有哪些,高效节水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零售药店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融通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一个月来收益0.69%,基金后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效节水上市公司有哪些,高效节水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屏下摄像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宫颈癌疫苗上市公司龙头,宫颈癌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券C基金分红了几次?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屏下摄像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存储芯片设计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生态链上市公司龙头,小米生态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新蓝筹红利一年定开混合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存储芯片设计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新药研发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新药研发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机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消费主题股票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5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新药研发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新药研发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A股产业互联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天弘通利混合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酸蓄电池概念股有哪些,铅酸蓄电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大摩卓越成长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