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模块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电源模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3 18:59:51

今日盘后要闻,12月13日电源模块概念报跌,通合科技(20.78,-3.93%)领跌,英可瑞、扬杰科技、科士达、中恒电气等跟跌。电源模块受益概念股有:

通富微电(002156):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8.48%、53.45%、59.76%、52.83%。

全球第六的封测厂,市占率7%。聚焦大客户战略,长期布局存储、微处理器等产品的先进封装技术。日前开发了国内第一款SiP电源模块的封装技术,该技术可应用于包括5G在内的各种基站和网络电源,目前已实现批量生产。

伊戈尔(002922):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07%、33.17%、34.52%、36.9%。

公司生产的高频磁性功率器件可应用于车载电源模块上,目前公司正在配合相关车企客户开发车载电源中的高频磁性器件产品。

中恒电气(002364):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27%、12.44%、18.44%、35.25%。

公司现阶段主要开展了氮化镓功率器件在超高效电源模块上的应用研究,目前已完成样机开发工作并实现小额销售。

科士达(002518):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0.54%、31.53%、35.29%、31.96%。

公司继续加强在AC/DC、DC/DC电源模块、光伏模块产品和系统产品的研发,完善通信电源、高压直流、电力电源、定制电源、光伏新能源的产品系列。

扬杰科技(300373):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0.88%、27.82%、25.25%、26.46%。

公司主营业务为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及整流桥等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主营产品为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光伏二极管、全系列二极管、整流桥等。公司拥有从芯片制造到封装测试全套生产工艺,为国内少数生产、制造全系列二极管、整流桥、分立器件芯片的规模企业之一。公司制造的GPP芯片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设备大部分从美国、日本、台湾进口,产品主要有汽车整流芯片、FRD超快恢复芯片、TVS芯片,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LED照明、汽车电子、电源模块等高端领域。

英可瑞(300713):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78%、23.36%、26.18%、22.23%。

公司作为充电设施关键零部件生产厂商及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提供汽车充电电源模块、控制器、充电桩系统等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高端电容电阻上市公司有哪些,高端电容电阻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钠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兴银长乐定开债券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收益1.27% 南方财富网 高端电容电阻上市公司有哪些,高端电容电阻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典当业务行业股票有哪些?典当业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视频监控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博时鑫泽混合C累计净值为2.317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典当业务行业股票有哪些?典当业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监控概念股名单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散货船板块股票哪些?(2021/12/13) 南方财富网 汽配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监控概念股名单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芯片概念龙头股汇总,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子信息材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子信息材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休闲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休闲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芯片概念龙头股汇总,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烧碱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烧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光大保德信智选18个月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红土创新中证500增强C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烧碱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烧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土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锦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