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炉气概念股一览,2021年焦炉气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3 09:04:02

焦炉气概念股一览,2021年焦炉气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1、东华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设计、咨询与工程总承包业务大型工程公司,公司在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石油化工、有机化工、无机化工、精细化工、环保、热电、建筑等领域具有技术专长,公司大力推进技术开发及产学研合作项目,涉及IGCC、FMTP、FMTA、二甲醚、煤制天然气、乙二醇、多晶硅、活性炭等当今热点大型煤化工前沿技术。公司加大甲醇制取丙烯(FMTP)、煤制乙二醇、煤制天然气、焦炉气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为承接新型煤化工的工程建设项目奠定了基础。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2.8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6.7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2.10亿元。

2、昊华科技:与波兰某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冋承担波煤集团焦炉气制氢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本次合作所制造的氢气将作为清洁能源用于氢燃料电池汽车。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2.9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91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4.22亿元。

3、云维股份:公司物流设施齐备,装置装备基础条件好,同时具有一批成熟的技术人才和管理队伍,在侧装大容积焦炉炼焦综合技术、气体净化转化合成技术、循环流化床锅炉热电联产技术等方面具有一定实力和优势,5.5米侧装捣固焦炉炼焦和焦炉气纯氧转化制甲醇等技术为国内首家规模化生产企业。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4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4.893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8.71亿元。

4、金牛化工:子公司金牛旭阳拥有的甲醇生产能力为20万吨/年,生产方式为焦炉气制甲醇。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04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562亿元。

5、宏盛股份:禹门口项目为焦炉气回收利用,是依附于炼焦的煤化工生产,主要产品为LNG和液氨,行业划分上属于煤炭加工。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0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29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908亿元。

6、宝丰能源:主要分为四部分,一是以煤、焦炭和焦炉气为原料生产甲醇;二是以甲醇为原料生产乙烯、丙烯,再聚合生产聚乙烯、聚丙烯;三是将原煤洗选后生产焦炭、焦炉气;四是以焦炭及MTO副产品生产改质沥青、纯苯、MTBE、工业萘、蒽油等精细化工产品。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6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80.2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9.3亿元。

7、开滦股份:煤化工产业炼焦肥煤由公司自给,焦炉煤气用于生产甲醇,粗焦油、粗苯用于深加工,焦油加工产品洗油用于焦炉气洗苯,甲醇项目驰放气制氢用于苯加氢精制,干熄焦回收焦炭显热用于产生蒸汽及发电。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5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17.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04.6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注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一个月来下降0.3%,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夏领先股票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注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aaS上市公司一览,IaaS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泓德裕瑞三年定开债券累计净值为1.0324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3日PTA2211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aaS上市公司一览,IaaS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光缆概念股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景顺长城研究精选股票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单晶硅股票龙头股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光缆概念股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车灯控制上市公司龙头全名单揭晓!车灯控制概念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血糖监测仪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纸业龙头股票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车灯控制上市公司龙头全名单揭晓!车灯控制概念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乳酸菌利好哪些概念股?乳酸菌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A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正极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都有哪些?正极材料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乳酸菌利好哪些概念股?乳酸菌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装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新能源装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原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