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通信行业股票有哪些?数据通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4:28:53

2021年数据通信概念股有:

动力源: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12.16亿,同比增长-2.33%;净资产收益率-4.09%,毛利率30.48%,净利率-3.84%。

公司将持续聚焦于数据通信、智慧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三大产业中电能转换与能源利用。

亿通科技: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8137万,同比增长-17.73%;净资产收益率1.98%,毛利率33.18%,净利率11.34%。

有线电视网络光传输设备、同轴电缆传输设备以及数据通信网络设备,同时为不同客户提供有线电视网络系统软件的研发和技术支持服务。

润建股份: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41.93亿,毛利率17.13%,净利率5.5%。

研发中心建筑总面积计划约2,300平米,用于开展行业相关管理平台及解决方案、无线网络优化平台、数据通信的研发工作,建立现代化的ICT技术研发与培训环境,把研发中心打造成广西全区、乃至全国领先的通信技术综合服务技术高地。

中国联通: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3038亿,同比增长4.59%;净资产收益率3.73%,净利率4.12%。

公司面向全国提供全方位的电信服务,包括移动宽带(WCDMA、LTEFDD、TD-LTE)、固网宽带、GSM、固网本地电话、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数据通信服务以及其他相关增值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压缩空气能概念龙头股汇总,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消费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申万菱信量化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概念龙头股汇总,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基金有何重大买入?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场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风电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入境旅游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入境旅游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网络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线网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增强收益债券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入境旅游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入境旅游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包装原纸概念股票有哪些?包装原纸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鹏扬淳盈6个月定开债券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低压变频器龙头?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包装原纸概念股票有哪些?包装原纸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基建建设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基建建设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逆向策略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内窥镜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内窥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