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型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4:13:24

型材概念股有:

ST沪科: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807万,同比增长-52.95%;毛利润389.8万,毛利率4.08%;每股经营现金流-0.1168元。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主要以钢管、金属型材、棒材及波纹管制品的加工及销售为主,属钢铁行业的细分行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机械、农机、电站、船舶、航空航天等各领域。

安阳钢铁: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36.1亿,同比增长53.95%;实现毛利润11.79亿。

公司是集炼焦、烧结、冶炼、轧材及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可生产的钢材品种有中厚板、热轧卷板、高速线材、建材、型材等。

柳钢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45.6亿,同比增长73.43%;毛利润21.36亿,毛利率8.88%;每股经营现金流-0.1532元。

广西最大的钢铁联合生产企业,区域优势显著:公司是广西唯一一家品种齐全的钢铁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普碳钢坯、合金板坯、普碳钢板、造船板、中型材、棒材、线材等。公司目前拥有年产钢坯1200万吨、小型材550万吨,中板材170万吨以及中型材65万吨的生产能力,主要下游遍布造船、机械等领域。

杭钢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34亿,毛利率7.58%;每股经营现金流0.1366元。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钢铁、贸易流通、房地产为核心业务,环境保护、酒店餐饮、科研设计、高等职业教育、黄金开采冶炼等产业协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产品为棒材、线材、带钢、型材等。

山东钢铁: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84.6亿,同比增长19.72%;毛利润27.57亿,毛利率9.95%;每股经营现金流-0.1096元。

山东省大型的钢铁联合企业;全国著名的中厚板板材、齿轮钢和H型钢生产基地;钢材品种主要有中厚板、热轧板卷、冷轧板卷、H型钢、优特钢、热轧带肋钢筋等;19年板材销售量167.2万吨,型材销售量247.7万吨,棒材销售量203.5万吨;19年钢铁行业收入609亿元,营收占比85.67%。

本钢板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28.4亿。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钢铁冶炼及压延加工为主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废旧物资加工、购销,钢铁冶炼、压延加工、产品销售,特钢型材、金属加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压缩空气能概念龙头股汇总,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消费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申万菱信量化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概念龙头股汇总,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基金有何重大买入?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场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风电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入境旅游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入境旅游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网络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线网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增强收益债券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入境旅游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入境旅游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包装原纸概念股票有哪些?包装原纸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鹏扬淳盈6个月定开债券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低压变频器龙头?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包装原纸概念股票有哪些?包装原纸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基建建设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基建建设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逆向策略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内窥镜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内窥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