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热水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2:12:22

热水器概念股有:

1、亿田智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36%,最高为2020年的1.438亿元。

2、立霸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6%,最高为2019年的1.322亿元。

公司已与LG、三星电子、伊莱克斯、惠而浦、博西华、海信、格力、美菱、美的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在其采购体系中占有重要份额,公司积极拓展客户范围,在覆盖更多冰箱和洗衣机品牌、保持冰洗领域传统优势的同时,正积极探索电视背板、空调侧板、热水器用产品新领域,挖掘潜在客户。

3、东方电热: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49%,最高为2018年的1.452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公司的小家电用加热器,主要产品包括咖啡机(壶)用电加热器、洗衣机用电加热器、电烤箱用电加热器、蒸汽熨斗用电加热器、洗碗机用电加热器、热水器用电加热器等,主要用于厨卫小家电的加热。

4、日出东方: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1.701亿元。

热水器产品包括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等;厨电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具、集成灶、消毒柜、嵌入式电烤箱、蒸汽炉、微波炉、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等;清洁能源产品包括太阳能采暖、空气能采暖、燃气壁挂炉及多能源互补供暖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纺织制造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驱动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轧卷板概念股龙头一览,冷轧卷板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制造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雄安新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智慧医院板块股票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鑫元锦利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雄安新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富国研究量化精选混合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铁路设备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动工具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藏板块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铁路设备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IVD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免税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化工制造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化工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VD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丙醇胺上市公司一览,异丙醇胺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机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机车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