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灏股份是不是光学防伪膜概念股?顺灏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2:01:54

12月10日消息,顺灏股份开盘报价4.8元,收盘于4.72元。3日内股价上涨3.18%,总市值为50.03亿元。

顺灏股份是光学防伪膜概念股。

2020年报显示,顺灏股份实现净利润783.1万元。公司2018年半年报披露公司主要产品真空镀铝纸,作为一种绿色、节能及环保型包装材料,其终端客户主要为卷烟生产企业和一些高端社会产品生产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纺织制造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驱动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轧卷板概念股龙头一览,冷轧卷板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制造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雄安新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智慧医院板块股票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鑫元锦利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雄安新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富国研究量化精选混合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铁路设备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动工具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藏板块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铁路设备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IVD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免税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化工制造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化工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VD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丙醇胺上市公司一览,异丙醇胺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机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机车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