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2021年人用疫苗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0:09:54

2021年人用疫苗概念股有:

1、康华生物:公司产品包括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和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均为人用疫苗。公司通过对外投资、协议取得了两款兽用狂苗的代理权,目前暂未实现销售。

2、东富龙:公司是一家以医用冻干机及冻干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冻干,有吹灌封设备,主要客户有哈药集团、石药集团、上海医药集团、扬子江药业和中国生物医药集团及其下属六大生物研究所等生物医药龙头企业等,所以制药设备在人用疫苗的需求高峰下,应该会有高速增长。

3、康泰生物:公司从事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疫苗产品种类丰富、结构优良,产品涵盖一类疫苗和二类疫苗,已上市的4种疫苗可以用于预防乙肝病毒、麻疹病毒、风疹病毒、百日咳杆菌、白喉杆菌、破伤风梭状芽孢杆菌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引起的疾病,尤其是基因工程疫苗(乙肝疫苗)和联合疫苗(四联苗)技术含量较高。

4、欧林生物: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生物制药企业,目前国内只有公司和武汉生物生产吸附破伤风疫苗,公司研发团队在细菌性疫苗领域已经深耕十年,尤其在中试放大研究和产业化方面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

5、百克生物:

6、金迪克:公司始终坚持以社会公众的健康安全为中心,致力于成长为在人用疫苗领域中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中国生物科技公司。

7、赛升药业:参股公司绿竹生物(7.69%)以人用疫苗、治疗性单抗药物为主要研究方向,在研疫苗为带状疱疹疫苗;公司参与设立的并购基金所投资的康乐卫士主营HPV疫苗的相关研发,同时在研发Nov疫苗、手足口疫苗和新冠疫苗。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康复医疗器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康复医疗器械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MCU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长城稳固收益债券C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康复医疗器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康复医疗器械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肝病上市公司龙头股,肝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河泰利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富荣中证500指数增强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肝病上市公司龙头股,肝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皮鞋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汽车尾气处理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嘉实稳惠6个月持有期混合A基金近三月以来收益0.95%,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皮鞋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NFC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锂电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锂电设备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短讯:中国重汽港股跌近5%,领跌港股混凝土概念 南方财富网 NFC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锂资源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甲烷概念股票有哪些?氯甲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券商信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券商信托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资源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传动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机房温控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