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塑料包装概念股一览,塑料包装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2:15:13

12月10日午间收盘,塑料包装概念报跌,力合科创(12.48,-0.44,-3.406%)领跌,恩捷股份、大东南、新疆天业、上海艾录等跟跌。相关塑料包装概念股:

1、金龙鱼300999:

6月22日,益海嘉里金龙鱼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6.8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调味品生产;食品添加剂生产;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制品生产等。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4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8.63%,最高为2018年的9.07%。

2、珠海中富000659:

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饮料塑料包装企业之一,也是生产能力最大的饮料代加工企业之一。从近三年ROE来看。

3、四川美丰000731:

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德阳市蓥华南路一段10号,公司是一家以化肥制造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肥料、合成氨、尿素、碳酸氢铵、三聚氰胺、塑料包装袋及PVC管材管件等制造、销售。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32.7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3.04%,最高为2018年的8.03%。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充电桩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充电桩技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柔宇科技现在怎么样了?公司现状2021新消息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汇添富美元债债券(QDII)A近三月以来下降7.17%,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充电桩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充电桩技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膜分离技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膜分离技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医疗服务龙头股票大全(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创金合信中证1000指数增强A一年来收益26.33%,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膜分离技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膜分离技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正极材料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正极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纤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三羊马(001317)龙虎榜12月9日 三羊马昨日上涨10.00%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正极材料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正极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电一体化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煤电一体化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矿概念股有哪些?锑矿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主题策略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煤电一体化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煤电一体化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OK镜龙头股有哪些,OK镜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纤维复材股票概念有哪些?碳纤维复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OK镜龙头股有哪些,OK镜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空气炸锅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空气炸锅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安信永顺一年定开债券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