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工业软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04:55:43

工业软件概念股有:

1、启明信息(002232):

12月9日开盘消息,启明信息最新报22.51元,涨10.02%。成交量77.32万手,总市值为91.96亿元。

启明信息作为专业的车联网软件厂商,是智能汽车战略规划的数据和平台服务提供者。背靠一汽集团,资源优势明显。目前,公司的UTM、SOC、IDS、IPS、VPN、防火墙、安全性审计等业务行业领先,综合市占率第一。

2、金山办公(688111):

12月9日消息,金山办公最新报269.82元,涨6.07%。成交量3.28万手,总市值为1243.87亿元。

公司顺应移动互联网趋势成功转型,在办公应用上实现一站式、全平台移动应用服务战略;产品成功从单机应用,向跨平台多终端移动办公转变;商业模式成功实现了从传统工业化产品向互联网服务化变革,从单一的办公软件产品使用授权销售模式发展为“办公软件产品使用授权+办公服务订阅+互联网广告推广”的综合销售模式,个人用户可以通过会员身份使用公司提供的办公云服务,而组织级客户则可从购买软件授权转向购买服务,使用专属的办公协作服务。

3、中控技术(688777):

12月9日消息,中控技术最新报79.56元,涨4.1%。成交量3.32万手,总市值为393.09亿元。

公司致力于面向流程工业企业的“工业3.0+工业4.0”需求,提供以自动化控制系统为核心,涵盖工业软件、自动化仪表及运维服务的技术和产品,形成具有行业特点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赋能用户提升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实现工业企业高效自动化生产和智能化管理。

4、中国电研(688128):

12月9日开盘消息,中国电研最新报36.5元,成交量8.22万手,总市值为147.64亿元。

家电智能制造领头羊。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装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装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螺纹钢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PN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装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漆包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广发百发大数据成长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融通中国风1号灵活配置混合C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漆包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IS厂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性元器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铁路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园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园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铁路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红外热成像龙头股票汇总,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万家科技创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红外热成像龙头股票汇总,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铝塑膜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上投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QDII)近两年来表现良好,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