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锂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碳酸锂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03:53:22

碳酸锂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碳酸锂股票一览

富春环保002479:

公司拟与多方共同投资杭州万石成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亿12,960.00万元,其中有限合伙人富春江集团认缴出资5,832.00万元,有限合伙人富春环保认缴出资5,184.00万元。公司本次参与投资的产业投资基金拟专项投资于上饶市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鼎鑫化工的商业模式是基于资源循环利用理念,通过收集废弃钴镍资源及废旧锂电池正极材料,运用湿法再制备循环技术,循环再造电池级硫酸钴,碳酸锂,并富集镍,锰等产品,实现再生资源的循环化利用。投资基金拟对鼎鑫化工投资的款项将用于新建3万吨废旧锂电池高效全回收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4%,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5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633亿元。

金银河300619:

江西安德力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有机硅化合物及高分子材料行业专用设备及配件、锂电池行业生产用专用设备及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气凝胶及其制品、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新能源动力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开发;锂电池原料(金属制品、型材、碳酸锂、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硅碳材料、隔离膜)、碱金属及其盐类(金属锂、铷、铯、钾及其相关的硫酸盐、碳酸盐及氯化物等盐类)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04%,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844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727亿元。

天奇股份002009:

其经营范围包含钴、镍氧化物(含电子级氧化钴、氧化镍)、碳酸钴、碳酸镍、硫酸钴、硫酸镍、硫酸铜、阴极铜、氢氧化钴、硫酸锰、碳酸锂、硫酸钠、铜制品、铝制品、隔膜纸。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71%,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45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107亿元。

盛新锂能002240:

巴莫科技(或其指定的子公司)拟于2019至2024年期间,根据公司产能建设规划情况,向公司(或其指定的子公司)采购碳酸锂和氢氧化锂等锂盐,预计2019年度至2024年度每年采购量分别为300吨、10,000吨、10,000吨、18,000吨、21,000吨、25,000吨。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73%,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433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445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A基金怎么样?全部基金规模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银华稳利灵活配置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284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石化系概念股有哪些,中石化系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长盛盛崇混合C累计净值为1.586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钨钼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中石化系概念股有哪些,中石化系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浦东新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模组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景顺长城支柱产业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浦东新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充电站股票龙头股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国泰融安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全部基金规模变动期间赎回详情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南方景气驱动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充电站股票龙头股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石墨负极股票有哪些?相关石墨负极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IPTV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IPTV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中介上市公司有哪些,房地产中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墨负极股票有哪些?相关石墨负极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线束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汽车线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诺安精选价值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