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路板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5:10:29

2021年电路板概念股有:

1、鹏鼎控股: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27亿元、27.71亿元、29.25亿元、28.41亿元。主要产品是印制电路板(PCB),公司是全球第一大PCB生产企业,占全球市场份额6.3%。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66亿元,归母净利润29亿元,近三年平均ROE约16%。

2、博敏电子: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524万元、1.25亿元、2.02亿元、2.47亿元。CPCA副理事长单位,全球PCB制造商百强;公司主要产品涵盖HDI板、多层板、双面板、挠性电路板、刚挠结合板;HDI板占比超50%;下游应用包括消费电子、通讯设备、汽车电子和工控设备等领域,客户包括三星电子、格力电器、中国中车、歌尔等;19年,印制电路板销售216.86万平米,营收20.14亿,占比75.46%;19年,公司顺利启动了“基于5G通讯终端高速散热印制电路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

3、东山精密: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26亿元、8.11亿元、7.03亿元、15.3亿元。是印制电路板行业股,沪深300个股权重0.15。

4、博杰股份: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43万元、1.12亿元、1.5亿元、3.41亿元。在汽车电子领域,主要业务是电路板测试,具体来讲是PCBA的ICT测试、FT测试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动力行业股票有哪些?锂动力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天弘中证光伏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殡葬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殡葬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学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华宝核心优势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锂动力行业股票有哪些?锂动力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树脂相关股票有哪些?树脂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广发聚财信用债券B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概念股有哪些?虚拟电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学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食品饮料上市龙头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交银精选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供汽行业股票有哪些?供汽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树脂相关股票有哪些?树脂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铸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英大睿盛混合C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碳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食品饮料上市龙头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碳复合负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启元三年持有混合B最新净值涨幅达1.91%,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