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偏光片龙头?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08:29:36

2021年哪些才是偏光片龙头?

三利谱:偏光片龙头股,近3日股价上涨0.68%,2021年股价上涨3.48%。

偏光片龙头,主要从事偏光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少数具备TFT-LCD用偏光片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产能持续扩充,超过6000万平方米产能的2500mm超宽幅产线已开始建设,未来将持续引领偏光片国产替代之路。

杉杉股份:偏光片龙头股,近3日股价下跌0.59%,2021年股价上涨6.75%。

收购承接LG化学面板偏光片资产70%股权,目前LG化学偏光片产能全球居首。

TCL科技:12月8日开盘最新消息,TCL科技5日内股价上涨1.14%,截至15时收盘,该股报6.16元涨0.98%。TCL科技在4月14日公布的调研纪要中表示,驱动IC、偏光片、光刻胶等原材料价格整体呈现上涨趋势,但以上原材料在面板成本中占比不高。且由于具备长期议价能力,到目前为止,旗下华星没有充分接受上游原材料的涨价,TCL华星Q1出货量有一定下降,主要因素不是驱动IC的影响,而是大尺寸化趋势加速。

冠石科技:12月8日开盘最新消息,冠石科技今年来涨幅下跌-3.77%,截至15点收盘,该股涨0.57%报40.53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特种胶粘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半导体显示器件包括偏光片、功能性器件、信号连接器、液晶面板、生产辅耗材及OCA光学胶等,主要应用于液晶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等带有显示屏幕的消费电子产品;特种胶粘材料包括胶带、搭扣、泡棉、保护膜、标签等各类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轨道交通及汽车行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无人驾驶汽车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多层印制电路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华泰柏瑞量化明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汽车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家具制造业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银华添润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上投摩根转型动力混合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A股家具制造业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规划设计概念股有哪些,规划设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优享红利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规划设计概念股有哪些,规划设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治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环保治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上投摩根成长动力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床上用品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治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环保治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水泥建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白银2206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财险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水泥建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密度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诺德新生活混合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