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钽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08:01:56

2021年钽概念股有:

东方钽业000962:

2020年报显示,东方钽业实现营业收入6.76亿元,净利润4931万元,毛利率18.22%。

大型稀有金属生产企业,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钽铌专业研发生产厂家。

振华科技000733:

2020年报显示,振华科技实现营收39.5亿,同比增长7.67%;净利润6.06亿,同比增长103.48%;毛利率53.57%。

全资子公司江苏新云决定投资1.6亿元,对现有厂房进行适应性改造,购置设备、工装夹具、模具,建设片式钽电解电容器、导电聚合物片式铝电解电容器(叠铝)生产线,形成年产6亿只片式电容器的生产能力。

盛新锂能002240:

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7.91亿,同比去年增长-21.43%;毛利率4.15%。

拟以4.7亿元对全资子公司四川盛熠锂业有限公司增资;全资孙公司盛熠国际拟以76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LIUJUN持有的MaxMind香港51%股份,MaxMind香港间接持有位于津巴布韦萨比星锂钽矿项目总计40个稀有金属矿块的采矿权证,矿块面积合计2637公顷。

中钨高新000657:

2020年总营业收入99.19亿(12.55%),销售毛利率18.41%。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硬质合金和钨、钼、钽、铌等有色金属及其深加工产品和装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贸易业务等。

西部材料002149:

2020年报显示,西部材料实现营业收入20.29亿,同比去年增长1.16%,近5年复合增长13.72%;毛利率21.18%。

稀有金属材料钽。经营范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民必看!2021年换热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富国生物医药科技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超高压相关股票有哪些?超高压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9)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换热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片式电感元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片式电感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南方0-5年江苏城投债指数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44%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铯铷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片式电感元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片式电感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级环氧树脂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万达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万达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大成中证360互联网+大数据100指数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级环氧树脂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纺织化学用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纺织化学用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广发安泽短债债券A一年来收益2.97%,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铝型材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9) 南方财富网 和纺织化学用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纺织化学用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港口航运板块股票有哪些?港口航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稳嘉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疱疹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港口航运板块股票有哪些?港口航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AI软件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招商盛合灵活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