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低压电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低压电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00:50:25

2021年低压电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低压电器上市公司一览

长城电工600192: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89亿,同比增长-1.97%;净利润-4580万,同比增长-58592.59%;每股收益为-0.1036元。电工电器产品业务是支撑公司经营发展的核心产业,现已形成以高中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为“一主”,低压电器元件、自动化装置及清洁能源装置产业为“两翼”,现代制造服务业为依托的电工电器“一主两翼”产业发展格局。

福达合金603045: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44亿,同比增长17.58%;净利润647.6万,同比增长-73.26%;每股收益为0.0478元。电接触材料被广泛应用于继电器、断路器、接触器、传感器、工业控制等产品,是电器完成“接通-传导-切断”电流以及信号产生和传输的功能载体,其电接触性能是影响电气与电子工程可靠性的关键,在低压电器领域有“低压电器之心脏”的称誉。

正泰电器601877: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24.1亿,同比增长43.68%;实现归母净利润9.34亿。公司是一家低压电器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配电电器、终端电器、控制电器、电源电器、电子电器五大类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宏发股份600885:

宏发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6.17亿,同比增长31.09%;净利润3.01亿,同比增长25.28%;每股收益为0.4035元。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研制、生产和销售继电器、低压电器、接触器、自动化设备及相关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机电产品、机械设备。

机器人300024: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5.76亿,同比增长27.58%;实现归母净利润-9765万,同比增长-5329.59%;每股收益为-0.0626元。

泰永长征002927: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1亿,同比增长9.55%;净利润3185万,同比增长13.34%;每股收益为0.1466元。公司主要从事双电源转换开关、断路器、变压器、新能源充电设备、工控自动化产品等中低压电器元器件及系统集成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种类较多,规格齐全,可广泛应用各细分行业的配电系统中,在储能电站建设中可用到公司相关配电产品。

洛凯股份603829: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66亿,同比增长36.35%;实现归母净利润2752万,同比增长14.78%;每股收益为0.1800元。公司主营业务为断路器关键部件、附件、零部件及其他输配电开关设备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内发电装机容量和电网投资逐年增长,中低压电器的产品需求也随之逐年扩张,断路器及其部件所处行业整体需求稳定增长,行业利润水平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同时,随着断路器及其部件的市场集中度和品牌集中度不断提高,具备自主研发创新能力、质量控制能力和同步开发能力的规模企业将有良好的发展空间。此外,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和国内企业生产技术的日趋成熟,跨国公司对断路器部件的需求与日俱增,海外市场将为行业内企业带来更多的盈利机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源模块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海富通量化前锋股票A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概念股一览,2021年混凝土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模块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工业硅龙头股有哪些,工业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平安惠兴债券一年来收益4.02%,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临床CRO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临床CRO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业硅龙头股有哪些,工业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ICT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窗防护屏公司上市龙头全名单揭晓!视窗防护屏概念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招商深证TMT50ETF联接A一年来收益8.83%,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ICT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氟化盐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氟化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广发汇宏6个月定开债一年来收益1.95%,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国泰睿吉灵活配置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氟化盐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氟化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源管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镍合金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源管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控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工业控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