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3:17:04

射频板块龙头股有:

卓胜微300782:射频龙头。中国射频前端芯片市场优势企业,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产品的国内领先品牌。

远望谷002161:射频龙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梦想护照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次推出的互动式护照体验,其采用射频识别技术,为到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特别设计。

信维通信300136:射频龙头。公司各项业务正在根据客户及产品布局节奏有序推进,其中5G天线、无线充电模组业务已经根据客户需求做了产能的大量扩充,射频前端器件业务保持着持续的投入。

射频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金溢科技002869:国内ETC设备领域龙头企业之一;无线射频识别(RFID)产品为2012年新开拓的产品,该产品的发展方向可以应用于车辆电子车牌。

亿纬锂能300014: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绿色高能锂电池供应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智能电网、射频识别(RFID)、汽车电子(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和安全防盗系统)和安防产业(电子烟雾报警器)等领域提供高能量、长寿命、适用温度范围广的新型环保锂电池解决方案和产品.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锂原电池、锂离子电池、电源系统和电子烟及其相关产品等,主要产品为高能锂一次电池和二次组合电池。

思创医惠300078:公司属于安防行业中的EAS产品供应商,主营业务为EAS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EAS产品是防盗报警设备的一种,主要产品为各类硬标签、射频软标签、声磁软标签等各类商品防盗标签和开锁器、解码器、检测器等配套设备。目前公司的主导产品是硬标签,以防盗标签为核心产品,同时射频软标签、声磁软标签等产品已实现量产。

亚光科技300123:成都亚光子公司华光瑞芯主营产品为GaN/GaAs功率放大器芯片、GaN高功率功放管芯、低噪声放大器芯片、幅相控制多功能芯片(Core-Chip)、数控移相器、数控衰减器、混频器等射频微波芯片。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智能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煤基新材料龙头股有哪些,煤基新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创新增长一年定开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晶圆生产线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晶圆生产线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金属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华夏领先股票最新净值跌幅达2.9%,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平安季享裕定开债E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午间收盘分析:航天动力涨4.3%,离心泵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子化学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金属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智能安防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天弘弘丰增强回报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平安沪深300指数量化增强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午间收盘分析:航天动力涨4.3%,离心泵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器件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超行业股票有哪些?中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兴银先锋成长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智能安防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氧丙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运输服务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