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纸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8:47:11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纸板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山鹰国际60056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9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2.5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6.77亿元。

公司经营范围为,纸,纸板,纸箱制造,公司生产产品出口及公司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进口。

荣晟环保603165: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0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3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342亿元。

主要产品包含牛皮箱板纸和高强瓦楞原纸,瓦楞纸板,瓦楞纸箱和蒸汽,其中牛皮箱板纸和高强瓦楞原纸两大类包装纸为核心产品。

ST松炀603863: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3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472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9030万元。

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和代码表》(GB/T4754-2011),公司所属行业为“C22造纸和纸制品业”大类下的“C222造纸”种类,具体细分为“2221机制纸及纸板制造”。

合兴包装002228: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0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3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05亿元。

公司近十年来专注从事中高档瓦楞纸箱研发与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瓦楞纸箱产量在福建省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生产能力和规模已进入国内瓦楞纸板行业前十名。公司目前已经在包括闽南、湖北、南京、成都、重庆、合肥、青岛等地设有共14家控股子公司,初步形成了全国布点的局面,一方面具备了为不同区域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一方面具备了为客户提供全国供货的能力,行业优势初步显现。

大胜达60368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6.8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773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335亿元。

中国包装龙头企业之一,从美资本市场退市回来A股的公司。主营提供包含包装方案设计、研发、检测、生产、库存管理、物流配送等多环节的全方位纸包装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瓦楞纸箱、瓦楞纸板,广泛应用于啤酒、饮料、烟草、电子、家电等行业的内外包装。

景兴纸业00206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9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90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57亿元。

公司系浙江嘉兴平湖当地上市公司,作为高档包装纸行业的专业生产厂家,是国内大型包装纸板生产企业之一,具有年产117万吨高档包装纸的生产能力,子公司景兴板纸年产45万吨,子公司顶兴纸业年产15万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投资银行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投资银行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鹰鑫益混合A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IDM芯片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 南方财富网 投资银行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投资银行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味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4)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造纸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重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味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4) 南方财富网
变流器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超级真菌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机场免税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变流器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摄像头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晶振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C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摄像头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游戏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装备概念股是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核苷酸概念股名单,核苷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游戏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粉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钴粉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央企改革股票基金赚钱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