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服务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8:46:59

2021年服务器概念股有:

1、电魂网络: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9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87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262亿元。

2017年9月7日,电魂网络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尚未进行人脸识别方面的技术或产品的开发,但已在VR、主机等方面有所布局。公司认可合作共赢的理念,与腾讯目前已经在应用宝方面开展合作,与阿里目前在包括云服务器及防护方面已有相关业务合作,后续如有合适的机会,公司不排除与上述两家大型公司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2、中科曙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1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7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257亿元。

公司在高性能计算机领域拥有国际先进水平,掌握大量高性能计算机、通用服务器及存储领域核心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与人工智能技术紧密相关。

3、绿盟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893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582亿元。

4、中国长城: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2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81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4.958亿元。

拥有完整的从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子公司中标软件其产品包括中标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和桌面操作系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投资银行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投资银行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鹰鑫益混合A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IDM芯片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 南方财富网 投资银行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投资银行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味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4)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造纸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重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味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4) 南方财富网
变流器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超级真菌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机场免税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变流器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摄像头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晶振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C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摄像头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游戏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装备概念股是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核苷酸概念股名单,核苷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游戏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粉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钴粉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央企改革股票基金赚钱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