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煤层气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8:26:20

2021年煤层气概念股有:

潞安环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27%,最高为2019年的23.79亿元。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潞安环能,证券代码601699,于2006年9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原煤开采、煤炭洗选、煤焦冶炼;洁净煤技术的开发与利用;煤层气开发;煤炭的综合利用等、地质勘探等。

盘江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8%,最高为2019年的12.12亿元。

所拥有矿区均有建设瓦斯发电厂的潜力,因此公司一直积极进行煤层气开发利用,公司旗下山脚树矿瓦斯电站装机容量为6*500kw,已于2005年投产并产生效益;土城矿瓦斯电站装机容量为6*700kw+4*500kw,将于今年9月建成投产。

淮北矿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1%,最高为2019年的36.31亿元。

煤层气达3000多亿立方米,优质高岭土4.8亿吨,天然焦1.5亿吨。

华阳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62%,最高为2018年的19.71亿元。

公司处在全国煤层气储量最丰富和开采条件较好的矿区。

准油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4.38%,最高为2019年的5189万元。

2010年9月2日,准油股份与新疆库车县招商局,在新疆乌鲁木齐贸易洽谈会上签署了《煤层气开发项目合同书》框架合同。

美锦能源: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39%,最高为2018年的17.97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焦炭及其制品、煤炭、天然气及煤层气等生产经营,拥有“煤-焦-气-化”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在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投资银行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投资银行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鹰鑫益混合A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IDM芯片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 南方财富网 投资银行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投资银行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味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4)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造纸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重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味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4) 南方财富网
变流器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超级真菌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机场免税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变流器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摄像头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晶振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C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摄像头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游戏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装备概念股是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核苷酸概念股名单,核苷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游戏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粉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钴粉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央企改革股票基金赚钱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