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口罩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0:40:38

12月3日盘中数据显示,口罩机概念报涨,慈星股份(9.22,0.21,2.331%)领涨,华东重机(0.522%)、劲拓股份(0.261%)等跟涨。那么,相关口罩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慈星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2307万。

2020年2月2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中天自动化生产的口罩机已开始对外销售,由于物料紧张现适量接单。

2、华东重机: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华东重机实现净利润-1.24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61.29%。

公司预计口罩机业务的开展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3、劲拓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2361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6.68%。

4、华金资本: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6288万。

5、吉宏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6628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2.09%。

参股公司天津长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医用口罩机和医用口罩。

6、拓斯达: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拓斯达实现净利润443.6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96.22%。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公司在短时间内研发出口罩机并完成技术迭代,形成稳定出货能力,实现了营收与利润的大幅增厚。总体来看,公司通过灵活高效的组织管理机制稳抓行业风口,产品线不断延伸,实现了业绩的稳定高速增长。

7、智云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智云股份实现净利润-6085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37.53%。

公司口罩机业务进展顺利,目前已出货70余台,客户反应良好,在手订单约350台,已有许多知名的企业成为了公司客户。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TWS无线耳机上市公司龙头,TWS无线耳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A最新单位净值为1.1272元,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长信易进混合C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无线耳机上市公司龙头,TWS无线耳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HPV疫苗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3)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幕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柔性屏幕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大成科技消费股票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HPV疫苗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3) 南方财富网
铼概念股名单,铼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制冷压缩机今日股价多少?A股制冷压缩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平安优势产业混合C近3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铼概念股名单,铼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金融云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钾盐矿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3日聚丙烯2202期货价格 今日聚丙烯2202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今日金融云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影视制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影视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虾青素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银宏观策略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影视制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影视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马铃薯概念股有那些?马铃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网络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