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管理概念股有哪些,电源管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2:53:31

周四午间收盘数据显示,电源管理概念报涨,韦尔股份(293.65,10.002%)领涨,ST索菱、北京君正、ST猛狮、睿能科技等跟涨。电源管理概念股有:

1、韦尔股份:

2020年每股收益3.2100元,净利润27.06亿元,同比去年增长481.17%。半导体分立器件和电源管理IC等半导体产品;是国内主要半导体产品分销商之一,拥有成熟的技术支持团队和完善的供应链管理体系;收购豪威科技过会,是全球CIS芯片龙头,在手机、安防、汽车等领域全球市占领先。

2、*ST索菱:

2020年每股收益-3.0950元,净利润-13.0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6868.85%。在系统控制软件开发、嵌入式软件开发、人机交互设计、硬件设计、系统通信、系统仿真等实现技术突破,在影音技术、电磁兼容、电源管理、总线接口与系统控制等方面积累丰富设计经验,具备车联网互联互通技术、物联网硬件云平台接入技术、在线的海量数据储存能力、软件系统智能升级与开放云服务后台等技术实力。

3、北京君正:

2020年每股收益0.2072元,净利润7320万元,同比去年增长24.79%。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的研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国产CPU技术的研发,拥有全球领先的32位嵌入式CPU技术和低功耗技术,相继在自主嵌入式CPU技术、安全技术、SOC芯片技术、功耗和电源管理技术、软件平台技术、物联网开发平台技术等领域形成了自主核心技术,并基于这些核心技术的突破,形成嵌入式CPU+SOC芯片+平台式解决方案的完整自主技术体系和产业化体系,是在嵌入式CPU、多媒体处理、前后端芯片设计、软硬件开发平台及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均掌握自主核心技术的本土芯片设计公司。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业股票有哪些?煤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恒生前海恒锦裕利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免税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2021/12/2) 南方财富网 煤业股票有哪些?煤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商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蜂巢丰瑞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间收盘回顾:天壕环境跌近5%,领跌废气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商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糖醇行业股票有哪些?糖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行业股票有哪些?眼科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夏恒生ETF联接A(美元现钞)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糖醇行业股票有哪些?糖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午间收盘分析:机械制造概念报跌,上海沪工跌7.3% 南方财富网 狂犬疫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氮上市公司有哪些?氮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午间收盘分析:机械制造概念报跌,上海沪工跌7.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零部件概念股票有那些?精密零部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民裕进取沪港深成长精选混合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零部件概念股票有那些?精密零部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抗癌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云计算服务股票有哪些,2021年云计算服务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