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移动通信转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0:21:12

2021年移动通信转售概念股有:

1、天音控股:公司表示,公司成为首批同时获得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经营许可的企业,有利于整合不同制式移动转售产品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东方国信: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工作启动,工信部17日正式公布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方案》,对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者和参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转售企业提出服务质量等多方面保障要求。

3、用友网络:2014年8月,公司子公司用友移动通信技术公司获得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运营试点资格,与中国电信合作,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4个直辖市等21个城市范围内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

4、ST三五:公司取得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牌照后,将通过移动通信个性化、差异化的业务发展战略,努力做大做强移动通讯转售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保理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保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安裕隆混合C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触控显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保理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保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钴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氧化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NMN概念股一览,NMN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城市燃气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钴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氧化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超上市公司有哪些?商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行业先锋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A股通信射频股票龙头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超上市公司有哪些?商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上市公司龙头,柴油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A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电影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上市公司龙头,柴油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海板块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混合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8日年创金合信沪深300增强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海板块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独立实验室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汽车尾气处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汽车尾气处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