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上市公司有哪些?MES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22:54:53

MES上市公司有哪些?

MES行业概念股票有:万和电气、东方国信。

福日电子: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福日电子实现总营收52.9亿元,毛利率2.99%,每股收益-0.0129元。

2017年年报在发展战略中提到积极开拓红外、紫外、闪光灯等新产品的市场;依托MES系统积极推进智能制造项目,完成数字化透明工厂建设。

11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福日电子5日内股价上涨2.12%,今年来涨幅上涨18.65%,最新报10.44元,成交额1.38亿元。

宝信软件: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28.07亿,毛利率34.59%,每股收益0.3320元。

公司主营软件开发及工程服务、服务外包及系统集成,2020年三季报每股收益0.85元,同比增59.36%。公司是被忽视的工业软件龙头,钢铁行业MES市占率较高,且进一步扩展到化工、医药行业,生产控制类软件份额国内厂商并列第一,并凭借宝武集团资源,尤其电力、运维、客户等优势,公司数据中心业务具备领先的盈利能力。

11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宝信软件开盘报价70.51元,收盘于69.3元,成交额3.64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容膜概念股有哪些?电容膜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泰保兴吉年丰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堤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海堤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容膜概念股有哪些?电容膜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仪表概念股是哪些?自动化仪表股票龙头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光大保德信信用添益债券A基金重大买入通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浙商智选经济动能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仪表概念股是哪些?自动化仪表股票龙头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镁合金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镁合金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嘉实惠泽混合(LOF)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1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泰金鹿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镁合金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镁合金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A股乙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东兴兴财短债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输配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乙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充电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农银睿选混合近三月以来收益6.65%,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商汤科技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商汤科技概念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充电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宗贸易利好什么股票?A股大宗贸易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嘉实丰和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