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上午收盘消息:硫酸钾概念报涨,永太科技涨8.3%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1:46:04

11月22日上午收盘消息,硫酸钾概念报涨,永太科技8.263%领涨,盐湖股份、南风化工、川能动力、三孚股份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硫酸钾概念股有:

11月22日上午收盘消息,硫酸钾概念报涨,永太科技8.263%领涨,盐湖股份、南风化工、川能动力、三孚股份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硫酸钾概念股有:

(1)、永太科技:

(2)、盐湖股份:

(3)、南风化工:公司开发的运城盐湖(中国死海)是世界第三大硫酸钠型内陆湖泊,面积为132平方公里,硫酸钾品质居同类产品首位,公司年产硫酸钾16万吨,其硫酸钠储量达8000多万吨,产销量世界最大。

(4)、川能动力: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镇团结路311号,公司是一个以生产化肥和化工原料为主的综合性特大型化工企业,是全国18个大型化工基地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合成氨、尿素、硝酸铵、三聚氰胺、氮磷复合肥、硫酸、浓硝酸、硫酸钾、盐酸、过氧化氢、液体二氧化碳、催化剂等化肥、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5)、三孚股份: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南堡工业区,成立于2006年10月,是一家以三氯氢硅、四氯化硅、氢氧化钾、光纤级四氯化硅、硫酸钾制造销售为主营业务的沪市A股上市企业,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三氯氢硅生产企业之一。

(6)、司尔特:产能方面拥有复合肥产能180万吨,磷酸一铵产能85万吨,铁粉产能50万吨,硫酸钾产能4万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1月22日早盘要闻:金融证券概念报涨,长城证券涨近6%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铁建重工市值264.54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天伦燃气港股在公用事业行业中估值排第17名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早盘要闻:金融证券概念报涨,长城证券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华为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PN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2208价格走势 今日铜2208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11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华为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PN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病毒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抗病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博时研究慧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收益7.08%(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PN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芯片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物流产业股票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石油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石油行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芯片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甘肃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甘肃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中芯概念板块涨幅达3% 中芯概念相关个股涨跌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甘肃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甘肃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概念股有那些?硝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酸利好股票有哪些?磷酸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