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5:13:24

短视频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智度股份:智度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3.5亿,同比增长-53.79%;净利润164.8万。

中文在线: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总营收3.22亿,同比增长41.07%;净利润2971万。

引力传媒: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2.47亿,同比增长-19.09%;净利润44.19万,同比增长-99.02%。

公司与快手短视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短视频内容的研发、生产、运营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尤其是广电电视媒体平台及资源的短视频化领域。

佳云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5.44亿,同比增长-17.43%;实现归母净利润-427.7万,同比增长-235.13%;每股收益为-0.0065元。

佳云科技自2018年开始布局短视频内容营销领域,并在2019年一季度取得了巨量引擎广告代理资质,整合今日头条、抖音等新兴流量平台资源,公司预计在业绩和业务布局方面将有所提升。

兆驰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69.76亿,同比增长6.24%。

淳中科技: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24亿,同比增长-19.73%;实现归母净利润2335万。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分立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分立器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韩元对人民币汇率换算 11月20日100韩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建材机械相关股票有哪些?建材机械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立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分立器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手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5G手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POCT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信用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手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5G手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甲醛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聚甲醛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中加科盈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招商民安增益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聚甲醛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聚甲醛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微特电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微特电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海量化策略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1.07%,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Tims咖啡是加拿大的吗?是哪家公司旗下的牌子? 南方财富网 微特电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微特电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锡金属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食品添加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博时安瑞18个月定开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203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锡金属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零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绝对收益混合发起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