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太阳能电池片板块股票一览,太阳能电池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7 07:27:4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横店东磁:公司100MW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项目报批总投资26170万元,项目于2010年陆续投产,投产当年生产负荷达到设计生产能力的80%;第四年达到100%。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6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53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112亿元。

爱康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3.04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434万元。

宝馨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7.5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94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048万元。

通威股份:年产超纯多晶硅16万吨,太阳能电池片20GW。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79%,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1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09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降解塑料龙头股票有哪些,可降解塑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龙头股票有哪些,可降解塑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道龙头股有哪些,塑料管道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模组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道龙头股有哪些,塑料管道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汽车电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鸡肉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鸡肉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汽车电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iniLED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硅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半导体硅片概念股名单(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iniLED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O源材料龙头股有哪些,MO源材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醋业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MO源材料龙头股有哪些,MO源材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船舶工业集团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牧业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畜牧业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