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发光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化学发光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1:11:39

化学发光行业概念股票有:新产业、热景生物、迈克生物、科华生物。

安图生物:

10月28日早盘消息,安图生物5日内股价上涨8.53%,今年来涨幅下跌-134.54%,最新报54.74元,成交额1.24亿元。

10月27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674.6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66.45万元,大单净流出1508.16万元,中单净流入410.35万元,散户净流入1264.26万元。

国内老牌的化学发光和微生物诊断龙头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覆盖免疫、生化、微生物、分子检测等板块,是医疗器械行业里一个高速成长型的公司。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安图生物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1.31%至8.61亿元,毛利率62.19%,净利率28.34%。

热景生物:

10月28日消息,热景生物7日内股价下跌11.66%,最新报115元,市盈率为62.89。

10月27日消息,热景生物主力净流出2000.6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982.29万元,散户净流入2236.54万元。

核心竞争力其实是它的技术和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经过持续多年技术研发,构建了以上转发光技术、磁微粒化学发光技术、糖捕获技术、基因重组与单克隆抗体技术为核心的研发技术平台,开发了一系列的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可应用于全场景的免疫诊断。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热景生物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503.57%至23.72亿元,毛利率61.86%,净利率36.23%。

科华生物:

10月28日早盘消息,科华生物(002022)跌0.58%,报13.8元,成交额995万元。

10月27日消息,科华生物主力净流出1401.2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139.28万元,散户净流入552.66万元。

体外诊断领先企业,老牌IDV诊断龙头。前生是上海科华生化试剂实验所,生化和酶免一开始就是核心业务,也是国内较早开始化学发光产品研发的企业,分子诊断业务也逐步成为业绩增长动力。疫情下,公司诊断业务也站上风口,获得欧盟市场自由销售证书。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科华生物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49%至9.47亿元,毛利率54.35%,净利率21.75%。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太阳能组件龙头股票有哪些,太阳能组件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垃圾焚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层气概念股龙头一览,煤层气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组件龙头股票有哪些,太阳能组件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NFC概念股有哪些,NFC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检测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南方昭元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基金总规模7723.45亿元 南方财富网 NFC概念股有哪些,NFC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概念股票一览,动力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疫苗生物概念简讯:盘中仁和药业涨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石珠宝上市公司有哪些?钻石珠宝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金属镍概念股票龙头名单,金属镍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化妆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石珠宝上市公司有哪些?钻石珠宝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铌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萤石概念股有哪些,萤石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天同花顺崩了吗?2021年10月28日APP无法登录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铌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压延加工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压延加工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低估值的优质股票有哪些?股票低估值看什么指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