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2021年单晶硅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53:05

10月28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提示,单晶硅片概念早盘报涨,正泰电器(60.66,1.26,2.121%)领涨,晶澳科技、隆基股份、中环股份等跟涨。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单晶硅片概念股票:

1、正泰电器:正泰电器,公司多家子公司与上机数控子公司弘元新材签订了单晶硅片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向对方采购单晶硅片8.82亿片,预估采购金额三年总计约40.59亿元。

2、晶澳科技:公司是实施产业链一体化战略的全球知名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是工业与信息化部公布的第一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

3、隆基股份:全球单晶光伏产品龙头;截至2018年底,公司硅片产能达到28GW,占全球单晶产能比例超过40%;全年实现单晶硅片出货34.83亿片,同比增长59%,其中对外销售19.66亿片;实现单晶电池组件出货7072MW,同比增长50%,其中单晶组件对外销售5991MW,单晶电池对外销售491MW,组件业务出货量已跻身全球前五;全年18年光伏业务收入219.88亿元,主营占比100%;20年1月,中标129亿大单;20年2月,全资子公司西安乐叶拟投建45亿元年产10GW单晶电池及配套中试项目。

4、中环股份:2019年1月7日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57,031,294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拟投资于集成电路用8-12英寸半导体硅片之生产线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5、爱旭股份:报告期内,公司成为单晶硅片领域的龙头企业隆基绿能和中环股份的主要硅片客户之一。

6、东尼电子:公司已与伯恩光学,蓝思科技等蓝宝石加工企业,隆基股份等优秀硅片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7、中晶科技:公司主要产品为半导体单晶硅棒及半导体单晶硅片,不生产太阳能硅片。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太阳能组件龙头股票有哪些,太阳能组件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垃圾焚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层气概念股龙头一览,煤层气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组件龙头股票有哪些,太阳能组件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NFC概念股有哪些,NFC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检测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南方昭元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基金总规模7723.45亿元 南方财富网 NFC概念股有哪些,NFC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概念股票一览,动力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疫苗生物概念简讯:盘中仁和药业涨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石珠宝上市公司有哪些?钻石珠宝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金属镍概念股票龙头名单,金属镍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化妆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石珠宝上市公司有哪些?钻石珠宝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铌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萤石概念股有哪些,萤石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天同花顺崩了吗?2021年10月28日APP无法登录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铌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压延加工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压延加工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低估值的优质股票有哪些?股票低估值看什么指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