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士蓝概念股是哪些?普鲁士蓝股票龙头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01:59

普鲁士蓝概念股是哪些?普鲁士蓝股票一览

容百科技(688005):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7.95亿,同比增长-9.43%;毛利润为4.620亿,净利润为1.6亿元。

公司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进入小试阶段,全电容量测试大于125mAh/g,有普鲁士蓝类专利布局。

10月28日消息,容百科技开盘报113.33元,截至10时01分,该股涨2.88%,报112.57元。当前市值517.82亿。

10月28日消息,容百科技10月27日主力净流入6425.87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926.4万元,大单净流入3499.47万元,散户净流出2466.9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大宗商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大宗商品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诺德新生活混合A累计净值为1.5295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申万菱信行业轮动股票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宗商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大宗商品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蒸发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NMN概念股有哪些,NMN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锦鸡股份是什么行业的?锦鸡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蒸发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源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源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招商瑞丰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嘉实基础产业优选股票A近三月以来收益13.21%,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源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源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创新药外包股票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舌下脱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舌下脱敏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华安民享稳健养老一年混合(FOF)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创新药外包股票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化工罐龙头股是谁?化工罐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北向资金流向明细(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化工罐龙头股是谁?化工罐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建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水泥建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大发债是不是公布中签号了?要是中签了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